阿根廷退出左翼电视网Telesur

阿根廷支持的政府正在拉动其参与由已故委内瑞拉领导人乌戈·查韦斯发起的西班牙语电视网络,因为该广播公司将其他观点列入黑名单

Telesur于2005年启动,由六个地区政府资助,包括委内瑞拉,包括古巴和玻利维亚

周日,Mauricio Macri政府宣布阿根廷将卸下其近20%的股份,该公司已成为拉丁美洲主流媒体报道的左翼替代品

阿根廷通讯部长Hermann Lombardi说,该国正在离开,因为它被拒绝了财务和编辑决定

“阿根廷是一个被禁止与我们分享观点的伙伴,”他告诉Radio Vorterix

“这是一个有趣的南美电视项目,但在Telesur没有多样性

”阿根廷和委内瑞拉之间的关系在左翼克里斯蒂娜·费尔南德斯的统治期间蓬勃发展,但保守的马克里自去年12月上任以来已经变冷

Telesur在一篇书面文章中表示,Markley已采取措施破坏法律要求的媒体多样性,包括较小的替代媒体

该网络正试图通过在该地区派遣记者来重塑其对拉丁美洲的看法

拉丁美洲观众已将该网络视为CNNenEspañol的政治化替代品,也是为数不多的能够深入报道该地区故事情节和位置的网点之一

2014年,Telesur推出了一个英文网站,宣布将聘用约100名母语为英语的记者和制片人

委内瑞拉是该网络的主要支持者,正处于严重的经济危机中,一直在努力偿还债务,并正在寻找外币进口食品,药品等基础知识

上一篇 :委内瑞拉计划在干旱期间节约能源:为期三天的周末
下一篇 教皇弗朗西斯告诉男同性恋:'上帝让你这样'